All Categories

  • All Categories
  • 有機米
  • 玄米茶
  • 米糠茶
  • 豆腐乳
  • 黃金蘿蔔乾
  • 黑豆漿
  • 古早味手工醬油
  • 五穀粉

紀元農莊

五穀粉

五穀粉

五穀粉

由紀元農莊採用有機栽培生產的糙米、 黑米、 紅米、 黑豆、 黃豆五種穀物,經慢火培炒後,再經石磨研磨而成,本產品已熟化,可直接加入開水、豆漿、牛奶、精力湯等飲品中沖泡 ,也可撒在米飯和麵食中, 輕鬆攝取來自五種穀物的營養 。..

NT$300 Ex Tax: NT$300

富德有機白米

富德有機白米

富德有機白米

白米「富德米」白米特選台中秈十號米種,屬梗米,形狀圓潤,最大特色是Q黏,有濃厚的蓬萊米飯香,最適合家庭料理食用,是2008年度十大經典好米品種。煮的方法和一般白米相同。.用電子鍋煮:洗完米後,1杯米以1杯水的比例加入內鍋,因米質優良,選擇有品牌的電子鍋煮,不用太深厚的料理功夫,就可以吃到香Q好吃的白米飯。盛起稍等5分鐘,涼了之後吃,哇!除了口感Q黏,重要的是還可以像秈米那樣粒粒分明,Q~Q~Q像吃粿,這就是頂級。.用大同電鍋煮:洗完米後,1杯米以1杯水的比例加入內鍋,外鍋約放1~1.5倍的水(視個人喜好米飯軟硬程度而定),也可以吃到香Q美味的白米飯。規格:1kg/包「一粒米,一世界。」吳慶鐘將..

NT$150 Ex Tax: NT$150

富德有機糙米

富德有機糙米

富德有機糙米

胚芽米「富德米」胚芽米採台中秈10號米種,屬秈米,形狀細長,最大特色是纖維質高,粒粒分明,熱量低,適合現代注重養生的人食用。因是糙米,煮時要多花一些時間。若喜歡吃軟的口感,可以在煮前再浸泡20-30分鐘左右。.用電子鍋煮:洗完米後,1杯米以1.5杯水的比例加入內鍋,因米質優良,選擇有品牌的電子鍋煮久一點,就可吃到粒粒分明、香Q、健康的糙米飯。.用大同電鍋煮:洗完米後,1杯米以1.5杯水的比例加入內鍋,外鍋約放2.5倍的水(視個人喜好米飯軟硬程度而定),健康美味、營養滿點的糙米飯就可以上桌。規格:1kg/包「一粒米,一世界。」吳慶鐘將他對天地生態的理解用在種植富德米,寫出了這首詩。富德米我來自一..

NT$150 Ex Tax: NT$150

手工黑豆醬油

手工黑豆醬油

手工黑豆醬油

富德手工醬油/容量500c.c(瓶)富德手工醬油採用紀元農莊生產有機黑豆,(黑豆品種承傳農莊主人媽媽57年來,不間斷種植黑豆,而留下來的台灣原生黑豆品種)加上自行生產的有機紫米。循古法,從浸米煮飯開始一連串繁琐的工序,黑豆煮熟、曬乾到表面均匀滿佈黃綠絨布布般的麴菌,趁著大太陽將紫米和佈滿麴菌的黑豆一起裝進大陶缸,再按比例加進粗鹽和水,接著就是長達30天的日曝、發酵和適時的攪拌,過程中不能稍有閃失,否則整缸的心血說不定就會 一夕之間泡湯。經過30天陽光的洗禮、醞釀,接著是煮醬油、在大 火的烹煮下得不斷的攪拌,並濾去雜質,過程中需按 例加入手工冰糖,慢慢的醬汁的色澤由深轉淡,從 棕色漸漸變為紅棕色..

NT$350 Ex Tax: NT$350

rating
有機黑豆漿 加糖
米糠茶

米糠茶

米糠茶

米糠茶本產品使用有機米碾製後的米糠為原料,含有豐富米糠醇(36.5mlg/g)及維生素E(2.7 mlg/g) (米糠醇及維生素E功效直接上網查詢) 。碾後3小時內用150℃直火培炒殺菌、去菁,用熱開水沖泡,飲用時有淡淡的米香和清甜的回甘,是平日養生的健康飲品。..

NT$300 Ex Tax: NT$300

富德有機紫米

富德有機紫米

富德有機紫米

 紫米「富德米」紫米是香米的一種,又稱黑糯米、黑紫米,比白米 含有更多的膳食纖維和不飽和脂肪酸及各種蛋白質、胺基酸。由 於紫米較硬不易煮爛,建議浸泡兩三小時後再與白米混合者,泡 完紫米的水呈現紫黑色,富含胡蘿蔔素和花青素、葉綠素、葉黃 素,可直接食用。用電子鍋煮: 洗完米後,紫米和白米的比例為1:1-3,1杯米加1杯水。用大同電鍋煮: 洗完米後,1杯米以1杯水的比例加入內鍋,外鍋1杯水,每多加1杯米多加半杯水,水量與白米的比例視個人喜好而定,多試 幾次必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煮法。「一粒米,一世界。」吳慶鐘將他對天地生態的理解用在種植富德米,寫出了這首詩。富德米我來自一個真實的故鄉,它叫..

NT$180 Ex Tax: NT$180

有機黑豆漿(原味)
米香豆腐乳

米香豆腐乳

米香豆腐乳

療癒心靈的鄉間美味米香豆腐乳原料產自紀元農莊自行栽種有機黃豆,經研磨煮沸加入鹽滷製成豆腐,再用海鹽製成角豆腐,加入農莊生產的有機米麴和農莊生產的米酒,最後加入手工冰糖經3個月發酵而成。以古法手工釀製,曬足宜蘭夏日純淨陽光。以「菌相管理營養滿足栽培法」栽種的白蘿蔔。因風味物質濃厚,自然呈現出金黃色的光合色素β-胡蘿蔔素。卡滋卡滋,片片金黃,脆爽甘甜,適合佐清粥,讓人品嚐原味食材的幸福感動!主要原料為:豆腐、糯米、糖、米酒..

NT$200 Ex Tax: NT$200

顯示 1 - 9 / 11 (共 2 頁)